闷啊 怎么这么闷

中午睡不着,把《天才在左 疯子在右》又看了一遍。

"啊,好想得精神病。"

发出了这样的感慨,然后被朋友无情的嘲笑了。

这个世界的本质是什么,在繁杂的世俗背后是不是隐藏着什么未知的真相。

也许只有得闲的时候,人们才会停下来想想这些问题,说是好奇,不如说是羡慕那些可以不受外界干扰,不受尘世牵绊,坚定不移的思考一个问题的状态。

想换个视角看世界,想换个心态做事,也许是有点厌恶疲于奔命,苟活于世的自己。

暑假把猎命师系列看完了,偶尔也会想,我们所存活的这个世界,是不是有我们不知道的另一面。

比如说更高文明的存在啦,外星人眼里的地球啦,更或者阴谋论下的各种危险假设。

如果这个世界能更精彩一些,哪怕是荒诞的,哪怕是危险的,就好了。

有这种想法,归根到底是我自己的生活过于单调,也许和我现在几乎连点一线的生活方式有关。

指甲涂上亮丽的颜色,直发变成卷发,改变沉闷的穿衣习惯,在自己身上做出的这些肤浅的改变并不能帮助到什么。

等。

只有等。

也许在我习惯之后,回过头来会嘲笑如今的自己。



评论

© seal | Powered by LOFTER